是星夢呀
離是之後想用的新名字ヾ(*´∀`*)ノ

🌠

高3學生党 灣家人
稱呼隨意即可 隨性的過日子♪


「夢裡不知身是客」


喜歡的東西很多 只寫想寫的文章

【ES】多CP 段子合集

【ES】多CP 段子合集
✝想著乾脆一起放好了(於是
✝試著將自己挺喜歡的CP寫寫看了/

✝出場:獅心、leo司、凜緒

✝OOC注意

↝獅心↜


    「完成了!!!足以讓全世界、全宇宙都讚嘆不已的名曲誕生了!阿哈哈哈,果然我就是連莫札特都望塵莫及的天才啊☆」


    雷歐毫不在乎的張開手就往地板一躺。


    身下散落著寫滿音符的樂譜,用來創作的筆就在剛剛被那位天才不曉得丟去哪了。


    「喂等等!笨蛋國王!我說過不要躺在地上的吧?真是、超~煩人。」


    泉皺起好看的眉,一開門就看到似曾相識的場景,而且時間點似乎還是中午練習那時,他突然覺得頭更痛了些。


    「哦哦!是瀨名啊!你也要與我一起前往宇宙,成為宇宙人嗎哈哈☆」


    雷歐猛地睜開眼,看向站在自己身旁一臉傲嬌(雷歐視角)的泉。


    「所以說快起來啊,你躺在樂譜上你知道嗎?」


    泉蹲下身,一邊碎念一邊將樂譜一張一張拾起,看了一下被繪製在五線譜上出生的旋律,毫不猶豫的往雷歐頭上一拍「給你,順序什麼的我不知道。」


    他在那人高喊我果然沒有瀨名不行啊—的背景音中站起身走到門口、停下腳步「那麼我先走了,今天放學Knights沒有要練習所以王樣你也早點回去吧。」


    「欸?那瀨名來做什麼的?」


    泉回頭看著已經又開始趴在紙上寫寫畫畫的人,但此時那雙裝滿整片宇宙的眼瞳正直直地盯著自己。


    這又是多久沒有好好看他的眼睛了?


    突然意識到自己在想什麼,泉突然回過神移開視線,臉上帶著自己也沒發覺的淡淡的紅暈。


    「當然是來找你的阿。」


    如果你走了,那我會去找你。

    倘若我找不到你,我便等你回來。


↝leo司↜

    「Leader!請停下您手中的筆!」

    「阿哈哈哈哈☆inspiration!!」


    司痛苦的按摩眉角,閉上眼不去看眼神發亮、進入另一個境界的雷歐,一邊做了好幾個深呼吸。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雖然Leader已經不常在再牆壁上開始旁若無人的創作,不過這也是因為被Knights其他學長要求的,所以Leader也開始寫在紙上了……


    …看來有一定的必要得請學長們再要求Leader不能亂拿紙來用才行,尤其是別人書包裡的。


    司轉頭看了看,想尋找救兵。


    朔間學長在一旁睡的香甜、鳴上學長則一直在照鏡子,而唯一能治Leader的瀨名學長卻不在…!!!


    這又是何等terrible的發展?


    還在思考究竟該如何勸阻他的那位Leader,嘴巴猝不及防的被塞進一根棒棒糖。


    司不解的看向笑得燦爛的雷歐。


    「給スオ~我的寶物,所以不要再打擾我作曲啦♪」


    還沒做出什麼回應,雷歐又繼續在司的作業上作曲。


    司愣愣的眨眼。

    安靜的一個人開始釐清這一切。


    您難道以為用一隻棒棒糖就能收買我嗎?

    …是的您對了。


    至於隔天司被椚老師唸了一頓又是後話了。 


↝凜緒↜


    「ま~くん你是不是討厭我了?」

    「什麼?」


    真緒看向坐在沙發上、緊緊抱著自己昨天新買的抱枕的人,滿滿的困惑。


    我明明沒做什麼事才對吧?

    你不請自來來的事我沒有計較、早上趁我不注意又躺回床上的時候我的態度也沒有太強硬、在學校時也與平常差不多阿……


    他的腦袋開始轟轟地在運轉,想遍了好幾個可能性卻都被自己否定掉了,因此結論是無,他不知道為什麼。


    「小凜…為什麼這麼認為?」他加快手中的動作,一個不小心手卻差點被熱水燙個正著。


    「因為ま~くん下午的時候都不對我笑阿…那時候也都不跟我說話。」


    真緒拿著兩杯溫奶茶走到客廳,聽到凜月的回答腳步停頓片刻。


    「…下午?」


    「嗯。」


    「什麼時候?」


    「在學生會室的時候。」


    「……」真緒嘆了口氣,無奈的笑了「我那時候實在不能說話啊,不然副會長的說教我可不想再聽了。」


    凜月眨了眨猩紅色的眼瞳,表情開始變得明亮起來「所以ま~くん沒有討厭我?」


    「當然沒有阿,而且我不是有跟你道歉嗎?一出來那時候。」


    「是嗎?我怎麼沒印象呢。」


    真緒喝了一口奶茶,溫順的液體使得身體從內部開始暖起來「因為你那時還昏昏欲睡的阿。」


    凜月看真緒又再接著喝了一口,把馬克杯放好後便把紅髮的人兒給撲倒,不容多說的掠奪了一個吻。


    「我最喜歡的まくん是奶茶味的呢♪」

夢囈-

    請注意!並不是只吃這幾個CP((不重要
    而是寫的時候想得到劇情的只有這三個ww

    除凜緒外其他都是第一次嘗試,其他喜歡的CP之後可能也會像這樣發段子出來(・∀・)

    都是直接照遊戲的設定,如此/

    另外前幾天漲了不少粉很感謝…((受寵若驚

评论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離@等我高考回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