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星夢呀
離是之後想用的新名字ヾ(*´∀`*)ノ

🌠

高3學生党 灣家人
稱呼隨意即可 隨性的過日子♪


「夢裡不知身是客」


喜歡的東西很多 只寫想寫的文章

甘党 — “want to be the super neko?”

甘党 — “want to be the super neko?”
✡標題譯:「想要變成超級貓嗎?」
✡副標題:天月くん變成貓的話當然要—啊!

✡OOC!OOC!OOC!
✡架空/兩人同居、戀人設定

flag所在處×有點延續的上篇(戳我)❲上篇→甘党—共同體…!?❳


前文-


    這個世界真的越來越奇怪…不對,真的是越來越美好了……!!!


    伊東歌詞太郎從床上悠悠轉醒,一看到兩隻爪子正放在自己的胸膛上,一雙像寶石一樣的金色眼瞳直直的盯著自己瞧而且那雙眼瞳的主人是擁有一身漂亮的棕毛的虎斑貓時,整個人先是嚇了一大跳,只差發出足以證明音域的尖叫聲時才發現這個無奈中帶點像在看笨蛋的眼神有點熟悉…


    視線連忙往天月睡覺的位置看去,他只看到天月喜愛的動物睡衣落在那,於是他又看向那隻一直默不作聲的貓「……該不會,你是天月くん…?」


    虎斑貓眨了眨金色的眼瞳,突然轉身跳到天月平時睡覺的枕頭上調整成舒服的姿勢闔上了眼睛。


    「這、這是默認的意思嗎…?」


    伊東歌詞太郎的表情先是錯愕,接著嘴角則是高到都要掛到天邊去了,眼睛自行發出了興奮的光芒。


    那隻小貓似乎直覺性的覺得不妙,正想跳下床卻先被那人用雙手抓住,還被放到臉頰旁蹭!?


    「阿阿————天月くん變成貓真是太棒了———!!!!」


    而等伊東歌詞太郎這麼興奮的叫完的後一秒就被天月狠狠的打了一貓掌又是後話了。


1.當然要緊緊的抱緊牠啊!


    伊東貓奴太郎一連串的脫序行為正式開始。


    「喵!!!!!」虎斑貓小小的貓掌緊緊壓在伊東歌詞太郎的胸前,不然下一秒牠就會被那個貓奴給抱緊在懷裡,而那個畫面光想就讓人萌的一臉…喔不是,是一定會對小貓造成不輕的心理創傷。


    而貓痴絕非浪得虛名,他在貓咪面前根本失去了理智,更別說是由天月變成的貓了!那可是不管是誰都會畏懼的…雙倍的癡漢能量阿……!!!!


    「天月くん好可愛啊—真的是世界第一可愛———」那人邊說邊把手朝好不容易脫離的月貓伸去,然後動作比逃跑的牠更快,雙手一撈又將牠抱至懷裡。


    接著伊東歌詞太郎猝不仿的往後一倒,將雙眼緊閉的貓咪舉了起來,舉到自己面前輕輕的用鼻子磨了磨小貓咪的鼻子。


    「對不起嚇到你了吧天月くん。」他將虎斑貓放到胸前有些自責的開口,視線投向上方的天花板。


    「……喵…」一定會嚇到的阿!


    天月金色的眼瞳又露了出來,牠歪了歪頭,長長的鬍鬚上下動了動,先看了一眼看起來很冷靜、跟平常一樣的伊東歌詞太郎後閉上眼去聽那人的心跳聲。


    比平常還快阿。


2.當然要拍一大堆照片啊!


    如果這時有人打開他們家的大門一定會被裡面的景象嚇到。


    而要說為什麼,只能說呈現在眼前的畫面太過特別吧。


    比方說像伊東歌詞太郎手握手機追著一隻虎斑貓整間屋子到處跑的畫面—


    「天月くん————!!!拜託讓我拍你蹭著我手心的照片啊啊啊啊!!!」


    「喵喵!!!!!」


    喔,不止畫面還有那一人一貓的對話太過奇怪。


    「求求你……!!!我願意再買一箱可樂放在家裡!!!!!」伊東歌詞太郎站在第一階樓梯視線看向因為自己的話而停下腳步的小貓。


    虎斑貓猶豫了下,轉過頭兩人的視線相撞,提出利誘的人緊張的看著牠,牠小小的腦袋快速運轉著,小巧的耳朵動了動。


    「喵喵!」不要!


    一說完便轉過身三步並作兩步的衝上二樓,獨自留下深受打擊的伊東歌詞…伊東貓痴太郎。


    彷彿這世界再無任何值得留戀的事物,伊東腳步有些踉蹌的走到沙發,結果下一秒忽然發出轟天巨響,拍了月貓上百張的手機也飛了出去。


    同時他錯過了虎斑貓從樓梯轉角一秒探出頭的畫面。


3.當然要不放過任何能撒嬌的時候啊!


    「喵?」天月從高處看著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人,試探性的叫了一聲,沒想到那人卻沒有任何反應。


    他連忙跑到那人身旁,用頭去蹭那人的耳朵、用貓掌去壓那人蓬鬆的頭髮,在那人身旁走了幾步後索性跳上他的背跳了幾下「喵!」


    沒想到伊東歌詞太郎還是毫無反應,這下天月慌了,他又走到那人的耳朵旁邊喵喵的叫想將他吵醒。


    試了好幾分鐘,天月的耳朵與鬍鬚都垂了下來,原本左右晃著的尾巴也停下動作,只差下一秒就要落淚。


    「喵……」


    「嗚……好痛阿…欸?天月くん…?」


    聽到這個聲音天月瞬間從悲傷的氛圍跳脫出來,開始瘋狂地用小小的貓掌打(天月視角)伊東的肚子。


    伊東無奈地看著,他自知理虧,而且又讓他擔心了。


    他等到天月停下動作,才輕輕撫摸那人小小的腦袋瓜「對不起。」


    「阿話說天月くん讓我抱一抱吧?」


    「喵!!!!!!!!」


    「我覺得我只要再抱一下天月くん就好了!所以讓我抱吧?總不能叫現在的你唱貓耳備檔吧……」


    「……喵…」我真是錯看你了。


番外-變回來之後


    「歌詞さん歌詞太郎さん—!你看!我變回來了…!!!」


    隔天早上伊東歌詞太郎被天月十分興奮的聲音吵醒,他看著坐在自己身上笑得很開心的人,面無表情的眨了眨金色的眼瞳。


    沒有多想便將天月拉到自己的懷裡側過身准備再睡回籠覺「果然天月くん還是這樣最好了……」


    「不是、等等!我說你放開我啊!」


    「因為這樣的話可以盡情的抱天月くん……還可以一起玩遊戲、聽天月くん唱歌…而且還能夠做那檔事……」


    「……伊東變態太郎。」


    天月在他懷裡找了個舒服的角度,閉上了眼與那人再一同前往夢鄉。


夢囈-


    天月小天使生日快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激動灑花

    嗚嗚嗚嗚我最剛開始喜歡的唱見就是你了…!越來越進步了真是令人開心!!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身子,然後帶給我們更多更多的歌曲!
    喜歡你的時候會拼盡全力的喜歡你的,能夠知道你我真是太幸運了。

    有活力的少年音最————喜歡了!聽你的歌得到的感動,總是能讓我擁有更多力氣向前—

    如果2018年還能祝你生日快樂,那麼我相信那時候的你一定擁有更多等多的粉絲,開了很多場演唱會!

    我最努力、最可愛的小天使生日快樂♡

    希望能再見到甘党合作呢(๑•̀ㅂ•́)و✧

    月初跟月末都是甘党(*´∀`)((比心

评论(2)
热度(54)

© 離@等我高考回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