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星夢呀
離是之後想用的新名字ヾ(*´∀`*)ノ

🌠

高3學生党 灣家人
稱呼隨意即可 隨性的過日子♪


「夢裡不知身是客」


喜歡的東西很多 只寫想寫的文章

擴寫 暫定

まふまふ一臉莫名其妙的望著眼前的人近在咫尺的胸口,身體兩側都被那人的手給堵住了,出不去。

他倒也沒有掙扎太久,因為他明白逃了還會被抓回來,而且下次可能就不是被壁咚那麼簡單的後果了。

除此之外他不敢去想他這位總是隨性又霸道的太過分的總裁想做什麼,尤其是在這不會有人經過的地方,他明明只是來給他遞急件而已啊!


そらる在小員工的視線範圍外悄悄勾起了嘴角,那人的表情變化看幾次都不嫌煩,不如說真是可愛的太過分了。

讓人越來越想欺負他。


就著這個曖昧的姿勢不知道過了多久,まふまふ才抬起頭,紅色的眼直直對上他的瞳。

「…你真沒有騙我?」

そらる沒想到那人一開口不是叫他閃開,竟是先提起昨晚傳給他的簡訊。

嗯?這麼說他一天下來臉色不好是因為太在意我說的話?換言之就是都在想我嗎?

想到這他又笑了,壞心眼地湊到他耳邊「你倒是說說,我騙你做什麼?」


「說不定你可以拿到什麼好處啊…我怎麼知道!」

我怎麼會知道你那奇奇怪怪的腦袋裡都在想什麼!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或是未來的我一定都是不會明白的!


「阿,這倒是真的呢。」

「什麼?」


まふまふ一恍神,そらる便拉上了他的手,將它放到唇前輕輕的親吻無名指的地方。


「能讓你更注意我啊。」

评论
热度(17)

© 離@等我高考回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