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星夢呀
離是之後想用的新名字ヾ(*´∀`*)ノ

🌠

高3學生党 灣家人
稱呼隨意即可 隨性的過日子♪


「夢裡不知身是客」


喜歡的東西很多 只寫想寫的文章

..

そらまふ.

*跟現實方面有出入 煩請不要當真
*意識流/OOC






與平常無異的今日,高掛於藍天的太陽傾瀉而下許久未見的陽光,失去了雲的遮擋,所有的事物都染上了一片暖色。


「そらるさん!歡迎光臨!」そらる應邀來到了まふまふ的家,他眨了眨眼睛,剛剛摁下門鈴的手不知道該不該放下。

雖然他在剛到,不過他光是看著眼前這人比往常還要興奮的神情,還有比之前都更加高亢的聲音,他開始思索是不是掉頭離去比較好。

…但還是別浪費車錢吧,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有種生命會受到威脅的預感。


他扯下口罩,隨著まふまふ跳躍的腳步走進他到訪過好幾次的地方,滿肚子疑問「…為什麼叫我來?」

「嘿嘿♪這個嗎——そらるさん等等就知道了!」まふまふ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更開心了,臉頰上的粉很可愛。


そらる被まふまふ拉到客廳的沙發上坐下,從他的視線直直看過去,沒辦法瞧見廚房內部正在進行怎麼樣的戰爭…啊不是,是沒辦法瞧見那人正在做些什麼。


總之希望不要是什麼奇怪的東西…除此之外我別無所求。


不曉得分針跨過了多少間隔,除了裡頭不時傳來的果汁機與塑膠袋的聲音,還有手機遊戲的背景音之外,そらる發自內心覺得安靜的太詭異了。

被まふまふ威嚇不能去看他在做什麼之後,そらる整個人就好像懸在高空中,停不下來的不安在體內橫衝直撞。

正想深深嘆一口氣,那人終於出現了,そらる這才鬆了一口氣。


—並沒有。


「そらるさん久等了!來,請用!」

「…這是什麼?」


まふまふ兩隻手撐著下巴,眼睛朝眼神死的そらる眨呀眨的看起來好不可愛「這是我為そらるさん特製的飲料喔?我把そらるさん喜歡的東西都加進去了!」所以喝了之後快點開心起來吧。


「……」そらる盯著雖然外觀看起來是十分純的麥色、但成分不明的液體好幾秒,又轉看向まふまふ,滿臉的不信任。

「欸欸欸そらるさん要相信我啊!我自己有先試喝過的!好喝才敢拿出來給そらるさん喝的嘛…」

那人說到最後竟有點委屈,そらる見狀無聲地拿起那杯…飲料,左右搖晃著杯子欣賞上頭倒映的景。


「那,裡面怎麼沒有你?」


「…欸?」


そらる勾起嘴角「非要我說那麼明白?不是說喜歡的東西都加進去了嗎?」

まふまふ看著笑了的そらる愣了幾秒,猛地回神,他能感覺到臉的溫度根本是一直線飆升,簡直下秒就要冒煙似的。

他想都沒想就把臉藏了起來,下意識的趴在桌上,冰涼的桌面是此時最棒的幫手。

快冷靜下來阿まふまふ……!


そらる用手輕輕拍了拍那顆快被燒壞的頭,まふまふ一怔,他聽到那人帶著與最初碰面時一樣的笑意說道—


「謝謝你。」



-



這世界上令人灰心喪志的人事物太多了,幾年間不斷累積的那個瓶子如今滿了出來。
不喜歡、厭惡甚至恨的感情讓人措手不及,沒辦法丟棄於是你全都收了起來,將那些言語當作另類的愛意,憑著「喜歡」走到現在走了好幾年。

身為勇者的你將傷痕當作勳章,但你也是人,無須為了他人犧牲。
直到纏在心上的繃帶掉落了的今日,才又要用自身舉例帶給他人忽視已久的事實嗎。

他們忘記了,因為你從不曾在那麼多人面前提起;但你也忘記了,你有這資格將劍收起,而不是逼著自己不將劍放下。

請在這樣溫暖的天空下,好好的休息、療傷。
恢復後再與真心愛著您的他們一同歌唱,向因你而得到救贖、會一直等著您的我們展露笑顏,而後邁開步伐吧。

相信著這樣堅強的您將變得更加強大後歸來。

謝謝您,謹致我最喜歡的勇者大人。

评论(3)
热度(41)

© 離@等我高考回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