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星夢呀
離是之後想用的新名字ヾ(*´∀`*)ノ

🌠

高3學生党 灣家人
稱呼隨意即可 隨性的過日子♪


「夢裡不知身是客」


喜歡的東西很多 只寫想寫的文章

甘党 — 沒有意義的爭吵

甘党 — 沒有意義的爭吵

•突發腦洞((快誇我多有效率(#
•同居設定 / OOC / 段子(作者有病,而且病得不輕系列)

•…不要用那個眼神看我,我原本真的打算六月三十天都不發文而且完全不用lof的()((第一天就破功


正文-


     「天月くん…我真的搞不懂可樂哪裡好喝……」伊東歌詞太郎為難的看著不斷冒出氣泡的飲料,他雖然明白天月的好意不過……


     「……你說笑吧?伊東笨蛋太郎さん?」


     你瞧瞧連稱呼都變了。


     伊東暗自吞了口口水「不,我不懂喝下去會刺刺的飲料有什麼好喝的……」怎麼辦,我覺得我活不過今天。


     天月停下彈吉他的手,抬頭看著他「歌詞さん果然是笨蛋吧?這世界上怎麼會有人不懂可樂哪裡不好喝!你是連腦袋都被音樂佔領了嗎?」


    他站起身,氣勢十足的拍了那人前方的桌子「那你說,什麼飲料好喝?」


    伊東也一改有些孬孬的語氣,直視天月的眼瞳「當然是綠茶!」


    「……」天月用一種讓人摸不透的眼神看著他。


    「怎、怎麼了?」這靜默他直覺覺得不對,伊東眉頭一皺,發覺案情並不單純。


    「……認真?」沉默了好一陣子,天月只說的出這兩個字。


    「我覺得比可樂好喝……」伊東這句話無疑是火上加油,根本就是替自己斷了後路。


    他一見天月的臉色變得更不好,突然驚覺自己剛說了什麼,連忙改口「不過呢!這些都是我自己覺得的!…所、所以天月くん不用太在意……我突然覺得可樂好好喝!真好喝阿!」邊說他邊灌了一大口刺激的飲料下去,差點沒被嗆的噴出去—欸?我說差點嗎?


    伊東歌詞太郎臉色蒼白的看著一桌子的可樂,與眼前被可樂噴個滿身的美人。


     那個美人輕勾起唇,嘴角揚起一個美麗的弧度。


     可說出口的話令伊東心寒。


-


     「喂?そらるさん嗎?」
     「幹嘛,又被天月くん趕出來了。」

     「不、不是你為什麼用的是肯定句,雖然也沒錯…所以今晚能蹭個住處嗎?」
     「…你們又怎麼了?」笨蛋情侶他看的多,卻不知自己也是。


     「そらるさん。」

     「嗯?」


     「喜歡綠茶錯了嗎?」


夢囈-


    我其實也不是很喜歡碳酸飲料(x)不喜歡的原因是二氧化碳XD可我也不喜歡綠茶((你夠


    他們很棒,我喜歡他們。
    可我不能否認他們不再是我心裡的第一順位,我好怕,怕他們就這樣繼續下去。
    我很想繼續跟朋友說你看他們多棒、他們的歌多麼好聽、他們以前的投稿人氣多高—可我對甘党豪不知情,我甚至不能說在唱見中特別喜歡他們兩人,可我喜歡他們,還想看到COF、他們兩人合作。

    他們各自的活動都很活躍,那樣很好,真的。
    我替那些越來越有人氣的唱見感到開心……同時也感到落寞。

    可我還在這裡,我沒有把握說一輩子喜歡你們,因為有可能之後我就對這個圈子毫無留戀、將手機裡頭的音樂全數刪了也不一定,不過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因為你們認識了更多人。


    因為甘党,所以我在這裡。
    我喜歡你們。

评论(6)
热度(50)

© 離@等我高考回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