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星夢呀
離是之後想用的新名字ヾ(*´∀`*)ノ

🌠

高3學生党 灣家人
稱呼隨意即可 隨性的過日子♪


「夢裡不知身是客」


喜歡的東西很多 只寫想寫的文章

SoraMafu 短打

「要是人感到寂寞是不正常的,那你能不能成為我的解藥?」

調酒師聞言愣了下,手的動作停止了一瞬間,因為這句話他終於抬眸與這個只坐在吧台前的客人對視。
藍色的眼盈滿赤裸裸的情感,使得不擅交際的人又低下頭,隨著他的動作一縷銀髮從耳邊落在他視線裡。

還有那個人的眼裡。

他無聲地勾了勾嘴角「你的髮色很好看,很適合你。」語畢他仰起頭飲下最後一口酒。
「欸…阿,謝謝。」

調酒師連忙又將頭髮回復原狀,繼續擦他擦不完的玻璃杯。

那人也不急著走,再點了一杯酒,喝了一口便又撐著下巴看向眼前無所適從的店員。

台上的表演者換過一個又一個,時鐘的針不曉得走了幾圈,外頭的星不知道落了幾顆—

「你還沒回答我呢?給你那麼久的時間,也該考慮好了吧。」他將不知何時空的玻璃杯遞給對方,碰上了那人的手指。
「不、那個,先生…我們不過萍水相逢,並不曉得彼此為何人所以—」

「這還不簡單?」
「什麼?」

「我是そらる,換你了。」

そらる勾起了嘴角,微笑的很危險。

「……我是まふまふ。」

或許我是被這人眼底那片深不見底的黑吸引了。





大半夜襲來的孤寂感太難受了,難受的一滴淚都哭不出來。

待刪。

评论
热度(7)

© 離@等我高考回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