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星夢呀
離是之後想用的新名字ヾ(*´∀`*)ノ

🌠

高3學生党 灣家人
稱呼隨意即可 隨性的過日子♪


「夢裡不知身是客」


喜歡的東西很多 只寫想寫的文章

凜緒 — 公主抱

凜緒 — 公主抱
✝OOC、年齡操作有 注意
✝副標題:這跟我想像的公主抱不太一樣((?

✝同居、戀人前提





    一個人在外奔波了一整天,然後拖著疲憊的身體在大半夜的回到家,最小小小的一個要求不過就是能夠躺在鬆軟的床上喘口氣休息,或是舒舒服服的泡個熱水澡……


    而絕對不是把在沙發上睡著的戀人抱回臥室這樣麻煩又累人的選項。


    …雖然似乎有不少人很憧憬所謂的戀人等你回家然後“不小心”睡著的一幕?


    真緒當然也這麼想過,他甚至偷偷預演過凜月朦朧著雙眼用小聲到近乎聽不見的聲音跟他說「歡迎回來」的一幕。


    可夢醒的太快,因為對方是他那個總是睡的太理所當然的竹馬。




    「我回來了。」真緒關上大門,眨了眨眼睛試圖習慣只靠月光照明的家。


    他解開領帶,視線左右看了看,最後停在電視前白色的長沙發上。


    原本就很白的顏色被外頭傾瀉而下的月光照的更白了些,也因此更突顯此刻正在上頭呼呼大睡的人。


    幾乎透明的膚色、黑的發亮的頭髮。


    他放輕腳步來到那人身邊「凜月,要睡去房裡睡吧?」


    一點回應都沒有,意料之內。


    ……睡的一如往常的死啊。


    他認命的伸手抱起凜月,是的,你沒有想錯便是公主抱。


    「唔…ま~くん?」沒想到走了幾步凜月便睜開雙眼,他眨眨乾澀的眼睛。


    這個視角、這個懸空的感覺……


    「抱歉我吵醒你了嗎?」


    還有那麼近的まくん…這難道是傳說中的公主抱!?


    突然意識到現在狀況的凜月不由分說的伸手環住真緒的脖子,整個人變得十分精神「這是公主抱是嗎是嗎!」腳也在空中開心的晃啊晃的。


    「不是、我說你別一直動來動去的阿?既然醒了我就放你…」

    「不要!」

    「……」


    通常迷迷糊糊醒來發現自己被公主抱的人不是會一臉羞澀的要求放他下來,然後出力的人則會使點壞提出一些可以增添生活情趣的要求,搞得懷中的人更加害羞什麼的嗎…?


    「那不如まくん親我一下,我就考慮考慮?」


    …為什麼有人這麼開心,還那麼死不要臉的說出這種打劫的話?我說這什麼奇怪的發展。


    「……我還是認命把你抱到房間好了。」

    「然後再給我個晚安吻是嗎♪」

    「沒有這回事!」





夢囈-

    總覺得自己變得不會寫文www文風是什麼可以吃嗎…

    我是不是一輩子都只能寫段子阿((x

评论(4)
热度(76)

© 離@等我高考回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