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星夢呀
離是之後想用的新名字ヾ(*´∀`*)ノ

🌠

高3學生党 灣家人
稱呼隨意即可 隨性的過日子♪


「夢裡不知身是客」


喜歡的東西很多 只寫想寫的文章

說實話不像剛開始那段日子那麼積極了
不再像當初那麼莽莽撞撞的去組織一句文字、一段故事
多了份顧忌 少了點衝勁

還是愛著他們 還是想寫想像中的他們

但是負面情緒太沉重、太突兀的壓上肩膀
太無力了 束手無策的我太無力了

也可能是因為那微微的好勝心 即使很不甘心但我還是一直知道輸家是我
也可能是因為偷偷憧憬著的人不見了 我的手還沒伸出去她就不見了

我不知道我在旁人眼裡到底是什麼樣子
也不知道形象有沒有好好建立起來了

是一個溫柔的人嗎 還是一個讓人不敢親近的人呢
是一個很好的人嗎 是一個什麼都做不好的廢物吧

考慮過換個地方重新開始

可能不寫他們了
可能不用lofter了

可能不寫文了

可能就轉職當個專業的小粉絲 偶爾說說臨時起意的故事

但果然還是會想著再堅持一會吧 都到這裡了 經歷了那麼多,還不怕這一次嗎

咳咳 總之
不管有多少人點進來看了 就是一點意義都沒有的自言自語

謝謝你

三次很忙 雖然我很廢但真的可以說是很忙x
之後還是會隨性的過日子 文還是會努力寫的

不管你之後願意繼續喜歡我還是討厭我
都謝謝你看過我的文 之後也想將之前的東西全刪了(

分離都是一個人必經的 至少我如此相信著 那麼晚安。

评论
热度(3)

© 離@等我高考回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