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星夢呀
離是之後想用的新名字ヾ(*´∀`*)ノ

🌠

高3學生党 灣家人
稱呼隨意即可 隨性的過日子♪


「夢裡不知身是客」


喜歡的東西很多 只寫想寫的文章

そらまふ — 搭檔

そらまふ — 搭檔
✾有很多地方都不符合事實請見諒(_ _;)
✾ @uni_花知有 さん的點文!((超驚訝同時超興奮>//<

✾我不是故意在這種詭異的時間點更文的XD請原諒我#


前文-


    只要一日是搭檔,直至終身兩人都是搭檔。


正文-


    一切的一切都發生的太過突然,そらる倒下了—那個まふまふ最喜歡的勇者,總是走在前方帶領他的那個男人。


    他還記得那個人倒下前走路有些搖搖晃晃的步伐,硬撐說著沒問題的神情,勉強自己發出聲音的模樣,跟陷入昏迷的一瞬間,一抹白色的身影就像斷了線的人偶般,無力的倒在地上。


    他一開始真的被嚇傻了。


    傻的站在那兒一動也不動。


     —不對啊?そらるさん身體不舒服的事我沒有聽說…


     —瞞著我…嗎?


    片刻まふ才回過神,心跳無法抑制不斷地加快,他衝向そらる身旁,將那人發燙的身軀靠在他懷裡,確認過他的狀態後努力平息快要喘不過氣的呼吸掏出手機叫了救護車。


    —笨蛋,為什麼不告訴我啊。


    目送救護車離去後,まふまふ轉過身徑直走回公演場地,著手處理突發情況造成的影響,歌單該如何做最終更改、該如何向粉絲說明……該如何握著他的劍走下去。


    『魔法師身後的披風隨著他的動作劃出一個弧度,堅強的背影,抬頭一看,赤瞳不再閃爍不定,他正一步步邁著堅強的步伐前行。』


     —會沒事的,我可是相信你的喔。


     —所以等等我,我馬上回來。


    完成公演後,まふまふ站在そらる的病房前,這裡跟公演那地方可不一樣,安靜的令人發慌。



    如果說まふまふ不想哭那一定是騙人的,他到開演之前可是還強忍著哭意,深怕眼睛會紅腫到無法見人還會花了妝,但在演唱會上與所有粉絲道歉時還是哭了出來。


    阿—會哭出來什麼的全都是そらるさん的錯!對!一定是的!


    まふまふ煞有其事的點點頭,然後反覆深呼吸幾次告誡自己等等一定要在那人面前露出笑容。


    「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鼓起勇氣一把推開門,映入眼簾的那人在夜光下也好似在發著光,他微微勾起嘴角「你來啦?辛苦了。」


    很溫柔的嗓音,輕的好像下一秒就要消散在空氣中的問候,還有そらる直起身坐在病床上對著他微笑那樣虛弱的樣子,都讓まふまふ的眼眶無可抑制的紅了起來。


    まふまふ沒有多想就關上門撲向那人懷裡,所有的情緒在碰到那人時就全都衝出了臨界點、爆發開來。


    他邊哭邊罵,雙手無力的往そらる的胸腔揍了一下又一下,最後手無力的掛在他的衣服上哭著「そらるさん是大笨蛋!為什麼不跟我說在發高燒阿?你是打算以這樣的狀態撐到最後嗎?有沒有想過會給大家造成多大的困擾阿…!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阿…!嗚…明明…明明還有我在你身後阿…」


    「…對不起,因為不想讓粉絲失望所以覺得自己能夠撐到結束在倒下呢,因為不想讓你擔心…不過好像反而造成反效果了呢!」そらる說的很輕很輕,最後甚至自己嘲笑了傲慢的自己,另一手輕撫著まふ的後背。


    「全部都是我的責任真是對不起呢…尤其是你站在舞台上還不能唱歌,不過我說那麼多對不起也沒用就是了…」


     「我氣的才不是這個!我們是搭檔不是嗎!搭檔就是互相扶持,然後一起往前走的夥伴不是嗎!你什麼都不說我還是會擔心啊!」まふまふ猛地抬起頭,生氣的朝那人喊道。


     「所以阿…」


      「阿,對了聽說公演很成功?很多粉絲都說很開心呢!」そらる笑著打斷まふ接下來的話,那人先是一愣,然後得意地說「那當然!我可是まふまふ耶!世界上最強的魔法師!公演不成功那可有損我的名譽!」まふまふ驕傲的挺直了背脊,高舉雙手在原地轉了一圈,然後做了撒花的動作當作結尾,惹得そらる無奈的笑出聲。


    「まふまふ,過來。」そらる朝那人招了招手,等まふまふ一臉不解的靠到床邊時,そらる一把將他抱在懷裡,他聽到まふまふ表示驚嚇的吸氣聲。


    「謝謝你。」


     選擇了沒有我也繼續我們的旅程。


    「…果然離不開你阿。」


    我們的關係從不是你單方面的需要我,而是我一直依賴著你不會離開我這點,習慣性的站在你身旁,不斷的、不停的索求你給予我的安全感。


     「そ…そらるさん燒壞腦袋了吧!對對一定是這樣!阿—畢竟還昏倒了呢!腦袋一定是出了什麼問題…!這麼…這麼軟弱的そらるさん果然怪怪的阿…啊!難道你不是『そらる』!說!趁そらるさん手無寸鐵之時附身在そらるさん體內的是何種妖孽!!!!還不快給我出—唔!」


    「燒壞腦袋的是你吧?」そらる毫不猶豫的往懷中的白頭揍了一拳,沒想到那人反而笑出了聲。


    「這才是平常的そらるさん嘛!」まふまふ雙手捂住被打的地方抬頭朝呆愕的そらる燦爛一笑,笑得雙眼都瞇成一條線了,然後繼續說道「軟弱、無力什麼的才不適合そらるさん!阿…雖然撒嬌的そらるさん也很可愛……等等!不要打我!我要說的是—」


    まふまふ深呼吸了一口氣「我所認識的そらるさん阿—是個有點毒舌的抖S、喜歡欺負人、做事很認真、個性有點傲嬌、行事作風很自由、感覺不管甚麼時候都充滿自信、雖然平常總是一副很想睡的樣子,但是我偏偏就是喜歡這麼溫柔的そらる呢!」


   「所以阿,そらるさん快點好起來然後再在winter garden上一起唱歌,把跨年場沒唱到的全都補回來吧!」


    『所以阿,再一起冒險吧!』


     我將劍遞還給你。


     お婦リ。



     「那麼說好囉?打勾勾!」


     「欸…都多大的人了…」


      「そらるさん!」


      「知道了啦!喏!這樣就行了吧?」そらる伸出手主動勾住まふまふ伸出的小拇指。


      「嗯!果然最———喜歡そらるさん了!!!要快點好起來喔!」


夢囈-


     新的一年的第一篇文,果然還是寫了そらる跨年LIVE的事((###

     這次的事可以說是一個人想了很多,也有想過要不要寫,衝著這次點文索性寫了(*゚∀゚)
     (如果有不順、矛盾的地方對不起_| ̄|○)
    同時努力將所有想傳達的、想傾訴的、想訴說的、想佩服的都融入這一篇文章中了。


    點文的方向我想還是以「勇者倒下後,魔法師拿起了他的劍。」這句超棒的話為主軸而留下的評論吧(?)
    所以我就以這樣的方向再去寫了。


     這一篇主要是以まふまふ的成長與兩人之間的羈絆(?)為主題去寫的,在其中加入了些中二台詞是想緩和病房那種沉重、冷冰冰的氛圍,對我來說空圍兩人閒聊時大概就是這樣輕鬆的感覺。
     而まふまふ變堅強這樣的想法努力將它貫穿全文了!((有嗎


    從そらる倒下那時,我便相信著他會回來,我想這麼想的人一定不只我一個。


    另外會先寫這篇是覺得有些文果然就是該什麼時候寫(?)其他點文也在緩慢進行中不用擔心!((?

    雖然有些有點不知道該從何下手XD不過大家的點文都很棒!!!超感謝留言的人,都是天使(´;ω;`)結果最後真的變成每個都寫((
          
    對了!也請去看看其他人所描寫、描繪的這對於雨後放晴,在跨過天邊那道彩虹的目送下,不斷於各處創寫傳說的最佳搭檔的故事吧!
    不論是此次魔法師拿起勇者的劍的插曲,亦或是其他各式各樣不同的記載,各種不同版本的傳說故事,才有點傳說的樣子可不是嗎?


     會繼續下去的,他們的傳說。


     阿…這次的夢囈好長((
     總之,新的一年還請多多指教(*´ω`*)

评论(5)
热度(38)

© 離@等我高考回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