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星夢呀
離是之後想用的新名字ヾ(*´∀`*)ノ

🌠

高3學生党 灣家人
稱呼隨意即可 隨性的過日子♪


「夢裡不知身是客」


喜歡的東西很多 只寫想寫的文章

全世界就我沒有情人節賀文(´・ω・`) 每個糧都甜的要人命!!!!!只有我想灑個滿地玻璃碎嗎!?((喂
姑且當個情人節賀文。そらまふ的。 之後看看能不能在這幾天把原定的那篇生出來((聳肩
排版改天修,這裡依舊說一句愛蔥蔥♡

そらまふ — last minute

   天空無聲無息的飄下雪花,不過卻沒有遮擋住夜空的身姿。

   彎彎的新月與無數的星辰都令大街上因抬頭仰望細雪的人感到驚喜,愉悅之情頓時衝上心頭。

   甜甜的味道從路旁竄進鼻腔,まふまふ嗅了嗅,視線轉向從沒有去過的蛋糕店「唔……買個蛋糕回去和そらるさん一起吃好了…」腦袋還在這麼想著,身體卻先鬼使神差的走到了店門口,並且拉開了大門。

     『在空中的星星與雪並肩墜落之前

       放開彼此相握的手吧?』

     「そらるさん—我回來了!」まふまふ朝向二樓的房間大喊,一邊拉下上頭留有幾片雪花的圍巾。

    見那人從樓梯口現身,まふまふ揚起了笑容「你看!我買了情人節蛋糕喔!」

    他走到飯桌前瞇了瞇眼打量用紅色緞帶綁著的盒子「嗯……這麼晚吃蛋糕會胖吧?」

    「呃!?そ、そらるさん就只會潑我冷水!」

    そらる笑了笑捏上因為鬧彆扭而鼓起雙頰的まふまふ「不然明天吃?」

    「也只能這樣了阿…不過離情人節結束只剩差不多10分鐘就是了……」

     「阿,是啊。」

     「喔對了!」まふまふ拉起そらる的手,走到窗邊一把拉開窗簾指著外頭「今天的星空很美的阿!感覺滿天的星星好像隨時都會不知不覺的掉下來…」

    そらる先放開了兩個人牽在一起的手,就撐著下巴靜靜的看,一句話都沒有說。

      『在你我更加墮落之前,

       再說一次我愛你吧?』

     「喂,まふまふ。我愛你喔?」そらる側頭看向目不轉睛盯著天空的那人,猝不然的說了這麼一句。

     「欸、欸?……我…我也愛そらるさん喔…?」まふまふ紅了臉,淡淡的嫣紅在他被月光照的更白的皮膚上在好看不過了,眼瞳好似將外頭所有的星星都映入了他的眼,亮晶晶的。

     「嗯,情人節快樂。」

-END

夏荇沉於水:


在星星墜落之前,

放開我的手吧。

在你我墮落之前,

再說一次「我愛你」吧。


评论(1)
热度(19)

© 離@等我高考回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