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星夢呀
離是之後想用的新名字ヾ(*´∀`*)ノ

🌠

高3學生党 灣家人
稱呼隨意即可 隨性的過日子♪


「夢裡不知身是客」


喜歡的東西很多 只寫想寫的文章

まふまふ×你

まふまふ×你
♥今天的我是實現別人願望的神明(*゚∀゚)/✨((!?

♥OOC! / 主題:生日 / 戀人、同居設定
♥標題從缺(?


正文—


     「那個……まふまふさん?沒事吧?」看著因為在門邊等自己回家而被門板打了一巴掌的人,覺得這人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嗚……好痛。」他用手捂住被打的臉頰,雙眼緊閉。


     「欸?沒、沒事吧?留下疤痕就不好了……」你有點手忙腳亂的不知道要做什麼,正想起身去拿醫藥箱和冰塊,卻被一把拉進一個懷抱—


     まふまふ低沉的聲音從頭上傳來,語氣帶了點狡黠、愉悅還有撒嬌的意味。


     「讓我這樣抱一下我就沒事了♪」他邊說邊在你耳邊蹭了蹭,咖啡色的頭髮搔得你有些癢,不想推開他卻是事實。


     臉有些紅「這裡可是玄關喔?」


     「那又怎麼樣……今天是你的生日嘛!就讓我任性一下吧?」


     你聞言不禁笑出聲「就算是你的生日,你也這麼說阿。」


     突然まふまふ做了幾個深呼吸,下定決心的叫了你的名字,認真的看著你的眼睛。


     你知道他不擅長和別人對視,因此對於他今晚的行為感到一連串的錯愕。


     「嗯?……!」


     「工作不要那麼累,由我來養你明明也沒問題的,還有謝謝你喜歡我,我真的好高興能夠認識你……」


     「不是、まふまふさん……太近了…嗚……」你整張臉的溫度瞬間飆高,那人說話時的吐息都毫無保留的灑在你臉上。


     「是嗎?」


     他眨了眨眼睛,他接著用鼻子蹭了蹭你的鼻子—


     勾起了笑容「我剛剛說的都明白了嗎?就再多依靠我一些吧?我好歹也算是你的男友。」


     「這話我原封不動的還給你…!還有你快點起來啦……」


     まふまふ聞言微微拉開了距離,紅瞳直直地望進你的眼。


     他突然用手細細撫摸你早已染上紅暈的臉頰,接著傾身輕吻你的眼簾,再回到動作前的位子時,雙手托著腮幫子露出了天使的笑容「果然你臉紅的表情最可愛了!生日快樂。」


     「喔對了,我還買了蛋糕喔?是你最喜歡的那一種!」


夢囈-


      @梓、 梓梓生日快樂(*´∀`)((灑花
    因為昨天才知道所以寫的超級趕,而且又有好長一段時間的空窗期,再加上我竟然直接問你想要怎麼樣的賀文(但好像跑題了)……各種意義上都很對不起阿wwww
    我真的、真的很高興認識梓梓,總是會替我打氣、也會給予我信心的梓梓最喜歡了!還有梓梓真的很棒的喔(๑•̀ㅂ•́)و✧畫畫很厲害♡人也很可愛(*˘︶˘*).。.:*♡
     要記得保重身體,統測加油!有些事過一段時間就會氣消了,所以就不要跟那種人一吵再吵了吧?


     雖然還不是很會寫甜文,不過我會努力的ww((嗯?
     以後也一起聊天吧٩(๑´3`๑)۶((比大心
     順帶一提,原本所想的回歸日期是6月中或是之後呢()因為梓梓所以計畫更動了wwwww


     最後發句感嘆,能打上夢囈兩個字感覺真好。
     還有謝謝你們、你們真好(´Д⊂ヽ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離@等我高考回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