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星夢呀
離是之後想用的新名字ヾ(*´∀`*)ノ

🌠

高3學生党 灣家人
稱呼隨意即可 隨性的過日子♪


「夢裡不知身是客」


喜歡的東西很多 只寫想寫的文章

そらまふ — 星眸

就也是一時興起的短打,私設與OOC注意。


深夜的山上又黑又冷,附近沒有幾個人,但還是比平日稍微熱鬧了一點。
畢竟每個人幾乎都是成伴來的,為了一睹流星雨的風采,在十度上下徘徊不定的溫度彷彿根本不算什麼。

而這裡又不像那些一個個曝光的景點,是個隱藏版的賞星處所,內行人才知道的寶地。

そらる不免感到有些小得意,習慣性的想勾起嘴角整個人卻被冷的直發顫。

他天生怕冷怕熱,卻喜歡上遙遠神秘的宇宙。
憑藉著一腔熱血便毅然決然跑去當了天文教授的助理,有空閒的時間便跑到教授告訴他的好地方一個人看星星。

「這樣下去不行…還是走一會暖暖身子吧。」說著他便下定決心從椅子上站起來,看了一眼手錶,離預測的時間約略還有五分鐘。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往前走了幾步,想瞧瞧今晚僅僅一面之緣的陌生人,北邊依偎在一起的情侶刺痛了他的眼,再往前幾個像他一樣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年在嘻笑打鬧,手電筒的光一時混亂無序,絕佳的位置還有專業的攝影師在調整相機與腳架。

約略巡視一圈,算好時間的そらる走到先前看好位子的欄杆邊,沒想到剛仰起頭,卻被左邊一個噴嚏聲吸去了目光。

那個人銀色的髮被月光照的發亮,半張臉藏在格紋的圍巾裡,眼睫毛隨著眼睛眨巴眨巴活像隻翩翩飛舞的黑蝶。
他就這麼盯著,直到他看到星辰落在那人眼裡,笑顏也在他臉上盛開時才猛地回神,偏過頭再望向夜空早是壯觀的場面。

「阿…」

他錯過了夜空上第一道流星,卻見到流星落在少年眼底。

そらる無聲地望著流星雨,深夜裡的寂靜也是他戀上遙遠銀河的原因之一,但現在他卻覺得他的心跳聲是不是被全世界的人都聽到了。
他沒辦法壓抑,只能暗自慶幸現在只有自己一人、慶幸天黑的見不到他的面紅耳赤。

他又想起那個很美的少年,小心翼翼地看過去,卻直直對上一雙盛滿星際的眼眸。
那個人揉了揉鼻子,下秒便邁開腳步往そらる靠近。

そらる瞪大了眼,逃也不是、笑也不是,腳步聲此刻卻停在了他面前。

「那個不好意思…」奶聲奶氣的聲音給人在心頭留下一道痕跡。
「…是。」

是紅色的眼睛。

「不介意的話,要不要交個朋友?你應該也喜歡星星吧?」他靦腆的露出了笑容從口袋裡伸出手「我是まふまふ。」
他連忙抽出手,凍僵了的手指觸到溫暖時愣了一下。

「你好,我叫做そらる。」


能遇見喜歡的人是幸運的。
要是那人與你興趣相投,便會有多一倍的幸福。







之前在的深坑現在都有點淡了。
遊戲沒動力玩,推特也不怎麼滑,糧也沒什麼動力嗑,新歌也不會想第一時間去聽,現在就偶爾寫寫想寫的東西,還是算喜歡他們的吧,只是不像之前那麼喜歡就是了。

…謝謝看到這裡不離不棄的你。

评论
热度(18)

© 離@等我高考回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