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星夢呀
離是之後想用的新名字ヾ(*´∀`*)ノ

🌠

高3學生党 灣家人
稱呼隨意即可 隨性的過日子♪


「夢裡不知身是客」


喜歡的東西很多 只寫想寫的文章

そらる×你 -0616.

是個跟感冒有點關係的段子(
久違的乙女向 突然想寫 猶豫了一會想了想還是放出來好了(

OOC 交往、同居設定 以上可以下收


-


「そらるさん我…」

「你敢坐起來我就打你。」

「唔!そらるさん太霸道了…!」

坐在一旁滑手機的人抬起頭看向你,用手彈了一下你的額頭「病人就該乖乖休息。」

「明明我只是流鼻水而已阿!」

「即使是小毛病也不能輕忽,尤其是你這種笨蛋不是嗎。」

你吸了下通紅的鼻子,不滿地鼓起臉頰「又罵我笨!?」

そらる見狀捏了一把你的臉頰,輕笑「在大熱天還能感冒的人不是笨蛋是什麼?嗯?」

「又不是我自願的…」

「昨天晚上風明明就挺大的,還吹電風扇當然會著涼啊。」

「你怎麼知道我昨天開電風扇…!?不是在工作嗎?」

他打字的手頓了一下,摸了摸你的頭「你傻啊,我不是都會來看你睡了沒嗎?」

再說了,聽見你打噴嚏還有看見少了大半的衛生紙誰都知道的吧。

你還想說什麼,那人放下手機,關上了跟まふまふ的聊天室「今天會陪你的所以好好休息吧。」

「欸?我記得そらるさん你今天不是要和まふまふ去吃燒肉嗎…?」

「你記錯了吧?好了,該睡了。」

「…好,晚安。」


覆在額頭上微涼的體溫很舒服,還有耳邊那個人柔柔的嗓音……

评论(3)
热度(20)

© 離@等我高考回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