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星夢呀
離是之後想用的新名字ヾ(*´∀`*)ノ

🌠

高3學生党 灣家人
稱呼隨意即可 隨性的過日子♪


「夢裡不知身是客」


喜歡的東西很多 只寫想寫的文章

凜緒 — 星之夢

凜緒 — 星之夢
OOC、劇情捏造注意





等哪天我為你用星星編織出了以你為名的神話—


-


風從音樂教室沒關上的窗吹了進來,即使現在是夏天,但夜晚時分的氣溫還是稍顯冷了一些。


凜月睜開眼,邊打呵欠邊伸展在地板上睡的僵硬的四肢,本就習慣黑暗勝過白日的人不用多久時間便習慣月光微弱的照明。

教室內一點聲音都沒有,他抬起頭,看見在窗戶下靠著牆睡著的人時一驚,還以為自己出現了幻覺。


他整個人都醒了,他放輕呼吸,小心翼翼地走到那人面前。

凜月蹲在他的前方,玩味地看著那人被風吹起吹落的頭髮,再看向對方眼下淡淡的黑眼圈,情不自禁地伸出手輕輕用指腹碰了碰,那人的眼睫毛顫了一下,不過還在夢裡沒有醒來。


大概是又累壞了吧。


凜月再盯著真緒看了一會,突然轉過身回到鋼琴旁,拾起被風吹得散落一地的樂譜,樂譜上的字跡秀麗,音符的舞步構成出的旋律也很有作曲人的風格。

他將樂譜收進書包,轉而坐在椅子上看著真緒的睡顏,像之前他們偶爾會住在彼此房間的時候一樣,只不過那人的黑眼圈比以前深了一點、頭髮也長了一些。


「是想著讓我睡到關校門的時間再叫醒我的吧?但是自己卻在等的時候自己睡著了,ま~くん真可愛阿♪」


凜月小聲地自言自語,再坐到真緒身邊,他調整好了位置便把那人的頭靠在自己肩上。


聽著耳邊規律的呼吸聲,凜月滿足的笑了。


「那麼ま~くん晚安啦,在夢裡相見吧。」


他人的體溫溫暖的像是要融化這晚夏夜似的,使人依依不捨。


再在夢裡相見吧,在夢中那片星空下。


-


—我將再嘗試用星星裝滿玻璃瓶,贈予你。

就由我來成為你的那顆流星,劃過你眼裡的天際,實現你的願望吧。






祝我生日快樂(?)
又是很意識流的東西阿…((抱頭

總之這麼一點點的故事希望你看的還開心啦♪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這裡是很忙的星夢…(

评论(2)
热度(17)

© 離@等我高考回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