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星夢呀
離是之後想用的新名字ヾ(*´∀`*)ノ

🌠

高3學生党 灣家人
稱呼隨意即可 隨性的過日子♪


「夢裡不知身是客」


喜歡的東西很多 只寫想寫的文章

そらまふ — 各懷所思

そらまふ — 各懷所思


00.


    我們倆個人都是膽小鬼,可不是嗎。


01.


    『吶…你不挽留我嗎?』


02.


    まふまふ面無表情的套上他有著貓耳朵的黑色外套,拿起被丟在沙發上上下顛倒的後背包,上頭的吊飾晃了一下,銀色的鈴鐺發出清脆的聲響。


    「那そらるさん……我走了。」透過口罩傳來的聲音有些悶悶的,冷冷的話語沒有任何聲調起伏。


    「……嗯。」


    「……再見…。」まふまふ的手緊緊攢著背帶,就算握的指尖都泛白、黑色的背帶都變形了也沒有鬆開,他習慣性的緊緊咬著下唇,即使嚐到了血的味道也不吭一聲痛。


     他倔強地留給另一人一個看似很堅強的背影,留給那人這點小事對他而言沒什麼的假象。


    從客廳走到鞋櫃的路明明只有短短幾秒鐘的路程,他走的很慢,穿著白色貓咪拖鞋的腳根本是拖在地板上滑行。


     他在等,等那人的一句挽留。


03.


    そらる從剛剛開始便在心中罵了自己不上千次,他的右食指不斷點著椅子的扶手,指甲發出了叩叩叩的聲音。


    他焦急的看著面無表情的まふまふ一連串的動作,在腦海裡想了好幾遍的道歉一張開口卻發不出任何聲音。


    明明兩人吵架、鬥嘴都是家常便飯,為什麼、為什麼這次會鬧成這樣?


    是因為我最後吼了一句「不然就出去嗎?」但是我以為他會再像之前一樣、一樣……


    清脆的鈴鐺聲喚回了そらる的思緒,一回過神まふまふ已經背對了他,看不到他的臉。


    「那そらるさん……我走了。」


       他掙扎的深呼吸幾次,將自己裝的跟平常並無兩異。


    「……嗯。」——拜託你不要走。


    「……再見…。」


    我說你現在的表情是怎麼樣的…?是快要哭出來了嗎?你還是習慣性的緊緊咬著下唇嗎?


    そらる下意識的覺得這樣不行,他想將往大門走去的まふまふ抱到懷裡,他不想讓他走,他想一口氣將那些道歉的話語全都告訴那個被自己傷害的人。


    他猛然站起身,腳下穿著的貓咪拖鞋是藍色的。


04.


    『……我該挽留你嗎?』


05.


     他們因為音樂的呈現方式而起了衝突。


     不知道怎麼了,平時總是處處讓著まふまふ的そらる今天的態度非常強硬;不知道怎麼了,平時總是處處配合著そらる的まふまふ今天卻異常任性。

 

   當兩個都堅持自己主張的人互不相讓,那結果就只有兩敗俱傷的份了。


06.


   「等等……!」そらる還是出聲叫住了まふまふ。


    まふまふ停下腳步,當聽到那句挽留的話時藏在口罩下面的臉龐便揚起了一個期待的笑容,前一秒還泫然欲泣、後一秒眼瞳便散發著光芒。


     ——再一步、再一步他就該脫下拖鞋轉而穿上布鞋了。


    但是他沒有勇氣轉身,他怕下一秒一看到そらる他就會大哭出聲。


    そらる彎身撿起被主人丟到茶几下的帽子,輕輕走到まふまふ前方替他戴上。


    他看到那雙似乎承載著被宇宙遺落的無數星辰的眼瞳睜得大大的,裡頭幾乎寫滿了驚愕,但他沒有漏看深處那一絲絲的期望。


    他說「你忘記帶帽子了。」


    更沒有錯過那絲期望消散的瞬間。


07.


    窗外的夕陽很美,今日最後的幾縷陽光灑在了每個地方,油泊路被照的閃閃發亮,沒有幾片葉子的行道樹被拉出一條細長的影子。


    西風吹來,帶來的涼意令人不禁瑟瑟發抖。


    是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所以覺得很冷吧。


08.


    『如果你最後不是替我戴上帽子,而是抱緊我叫我不要走,那我一定會留下。』


     —我是想這麼做沒錯…。


09.


    『我想我沒有資格挽留你,因為我覺得我能給予你的只有傷害。』


     —我以為你知道我討厭你自以為是的溫柔。


00.1


    我們倆個人的默契總在奇怪的地方阿。


10.


      各懷所思,思為對方。


      待其至終,終為倆異。₁


-End


夢囈-


     一口氣寫完了……!!這次不廢話什麼()老話一句有問題歡迎詢問(・∀・)

     對了補充一句!文中什麼上下顛倒的背包、被丟到茶几下的帽子都是再說まふまふ他很興奮!(?)所以東西都亂丟((##

₁:自己想的。((因此亂七八糟wwww
₁釋 :我們兩人各自懷著不同的想法,所有的想法全都是為了對方著想。等到了最後,才明白各懷所思的我們依舊是兩個不同的個體。

评论(5)
热度(25)

© 離@等我高考回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