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星夢呀
離是之後想用的新名字ヾ(*´∀`*)ノ

🌠

高3學生党 灣家人
稱呼隨意即可 隨性的過日子♪


「夢裡不知身是客」


喜歡的東西很多 只寫想寫的文章

唱見×你 — Christmas

唱見×你 — Christmas


純粹,滿足私心(*´∀`)((被打


出場人物:そらる、まふまふ


OOC一定有。挑了比較擅長的角色寫了!
沒問題下收↓↓


正文-


❏そらる×你 — 驚喜❐


      「そらるさん!我回來了!」你推開門,一腳踏入溫暖的空間,而後急急忙忙地關上門,趕忙隔絕外頭白雪紛飛的大街,一想到剛剛走在那裡面的場景就讓你不自覺打了寒顫。


       脫下靴子,你突然覺得有什麼不太對,一抬起頭,客廳的燈沒有打開,二樓倒是隱隱約約傳來一些光亮,你這才想起來剛剛好像沒有人回應你。


       毫不猶豫的穿上貓咪拖鞋,啪搭啪搭的踏上樓梯,在最後幾階放輕了力道,你偷偷的往半掩的門中一瞧—そらる正坐在電腦桌前專心的處理音檔。


       「真是的…就只知道工作……今天可是聖誕節阿!…」你小小聲地咕噥了一聲,接著一把推開門「我回來了!」


       「阿,歡迎回來。」與你對上視線的人淡淡地一笑,拿下耳機看著你。


       你撲向那人懷裡,嗯…果然很暖和「そらるさん像暖暖包一樣……好暖和!」


       他無奈地笑了,手搔亂你的長髮「是你太冷了啦!你先去洗個熱水澡吧?」


       「不…再等等……」稍稍在他懷中蹭了蹭,好暖和阿!不想離開。


       「會感冒的喔?」


       「沒關係沒關係そらるさん會照顧我嘛!」你猛地抬起頭燦爛的一笑「說起來そらるさん今天一整天都在做什麼呢?」


       他依舊將你抱在懷裡,視線則轉而電腦上「玩遊戲、睡覺跟工作…」手指在滑鼠上快速地點了幾下。


     「對了!」你突然掙脫他的懷抱,拿起被你丟在床鋪上的背包,從中翻出一個盒子,遞給他「聖誕節快樂!」


       他愣了愣,片刻回過神接過「阿…謝謝……好了我想你該去洗澡了。」


      「欸!?」只…只有這樣!?阿…也是……そらるさん會準備驚喜什麼的,就代表天要下紅雨了吧……


       你頓時覺得心情降到冰點,為什麼你會忘記對方是那個そらる呢!!!!


       そらる看著你的表情變化一笑,將衣服塞到你手裡然後不由分說的就將你推出房間「快去!」


       你還來不及說些什麼,下一秒就吃了個閉門羹「什…什麼嘛!」朝房裡的人叫了那麼一句,接著你忿忿地走向浴室。


       「…好了吧?」等你走後そらる偷偷的打開了個門縫一瞧,然後拿過你遺留在床上的手機,俐落地滑開鎖屏,拿過一旁的傳輸線將音檔傳到你的手機裡,然後點入了niconico這個網站「嘛…如果是她的話說明文應該會打『Merry Christmas』吧?」



       等你洗完澡你還是覺得不能接受,自己都特地去買冬天限定版的史萊姆了,他居然什麼回應都沒有!?你一把拉開房間的門,正想衝著那人大吼幾聲,卻先叫了出來「そ…そらるさん!?等等!!先放我下來!!!!」


       等他抱著你坐到床上他才終於放你下來,但他依舊將你抱在懷裡,你有些不知所措,想轉身看看那個男人,自己的手機卻先從對方的手中遞過來「看看吧?」


       有些低沉又慵懶的聲音,再加上從自己耳邊傳來,讓你的臉不自覺紅了一片,不解地接過「怎麼了嗎?…………這!?」


       「嗯,聖誕快樂。」


       你難以置信地看著自己niconico的頁面,最上方的新投歌曲是自己前陣子錄音的那一首,你還想著哪天來MIX一下,卻已經投稿了!?


       沒有多想就點進去,然後你看向下方由這人所打的說明文,臉的溫度又直直升高—


       「そらるさん!!!!『MIX:老公』是怎麼回事啊啊啊!!!!」


       「欸?不是嗎?阿還有…我想睡了……」


       「唔…知道了啦……」


❐まふまふ×你 — 贈與你的歌❏


      「怎麼樣怎麼樣!!」まふまふ抱著你的手臂,眼瞳中閃爍著期待的光芒看著你。


      「我…我覺得很棒!還有まふさん…不要抱我的手臂啦……」


       他撥著他剛剛做好的音樂給你聽,雖然還沒有加上歌詞,但是你有預感這會是首很棒的歌!而那人得到你的肯定後開心的神情露出了一瞬,又因為你之後的話臉頰鼓了起來。


       你突然很想戳戳看,而你也這麼做了。


      「哇啊啊啊!你怎麼可以這樣!」まふまふ猛地大叫,害你嚇了一跳,看到你的反應他開始大笑「為什麼會被嚇到阿wwwww你好可愛啊wwwwwwwww」


       「唔!不…不要笑啦!」


       「は—いはい!」那人雖然嘴上這麼說,但又自己笑了一陣子才停下,他伸手去擦了擦自己眼睛下方的生理淚水。


       換你鼓起臉頰對著他「什麼嘛!まふさん真過分!」


       「我是在讚美你阿!因為你真的很可愛嘛!」まふまふ又露出了笑容,笑得很開心的時候眼睛會眯成快要一條線,而現在的他就是這種表情,你嘆了口氣笑著學他說「は—いはい!」


       你們兩個相視大笑,氣氛好不愜意。


       「阿對了!你今天也要去打工嗎?」突然まふまふ像是想起什麼,向你說道。


       「欸?對啊。」


       「我沒記錯的話是13:30的班吧?」


       你點點頭,不解地歪了頭「怎麼了嗎?」


       「今天明明就是聖誕節為什麼—你還要排班阿!而且是從等一下開始一直到晚上10點!!」


       「沒辦法嘛!其他人都去約會啦!」


       「嗯—————討厭鬼!」說著他跑到一旁的沙發上抱起まふてる,再次鼓起臉頰「算了!沒關係!まふまふ可是世界上最厲害的魔法師!就算一個人過聖誕節也沒什麼!!!」


       「噗…哈哈哈哈真是的!我會帶我做的蛋糕回來給『世界上』最厲害的魔法師謝罪這樣可以嗎?」你突然覺得這人其實是小學生才對吧?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你看到那人因為你的話動作停頓了一瞬,原本背對著你的身體微微轉了過來「真…真拿你沒辦法!如果是這樣那我就稍稍減輕你的罪刑吧!」


       「阿不過吾可是以慈悲出名的魔法師,就好心提醒你一下吧!長短交錯的結果顯示出的時刻已經是13:15了喔?」


       「13:15!?什…まふさん你怎麼不早說阿!」你匆忙站起身拿起一邊的外套,背起背包,拿過圍巾就衝到玄關。


       一口氣穿上帆布鞋,你唰地打開門,突然耀眼的陽光顯現在你面前,你轉過身衝著屋內大喊「まふまふ!我出門囉!」不等那人反應你就關上門小跑步的跑向你打工的地方。


      「唔……真的是笨蛋…」まふまふ在屋內用てる擋住自己通紅的臉,下一秒又笑出聲「嗯!路上小心。」



       你看著街道的路燈開始一盞一盞亮了起來,還有很多人都在放著閃光,這些都讓你不自覺想起家裡那個自稱自己是最強的魔法師的那傢伙,然後不小心笑出聲。


     「在想什麼阿?怎麼笑得那麼 開心?」


     「不…沒什—欸!?ま…まふさん!?」你看著突然出現在你面前的那人,跟你的錯愕相比他的笑容有點過於燦爛了些,還來不及說什麼他又逕自走到你旁邊開口「還有10分鐘你就下班了吧?不過你為什麼站在外面?」


    「因為要拉客…啊不過雖然還有10分鐘…但是也沒什麼客人了呢……」你跟著他的動作抬起頭,看著從天空降下的雪花遲遲移不開視線,直到他叫了你的名字。


        「竟然如此!就讓我來替你高歌一曲!」說著他拿起背後背著的吉他,朝你一笑


        你看著他走到前方的長椅拍了拍積雪後坐下,他背好吉他,將手套塞到口袋裡,稍微唱了幾個音當作開嗓,對上你的視線便溫柔的開口唱起,剎那間他受到了很多注目,但你一看到他的神情就知道他並不在乎,因為他的眼中只有你一人。


       突然耳邊響起的旋律好像有些熟悉「這…這首歌是!」阿!是我出門前,まふまふ撥的那首


     「喜歡你 最喜歡你了


       想一直一直陪在你的身邊


       所以替你做了這首贈與你的歌


       我愛你 透過這首曲子傳達給你


       就讓我的歌聲伴你遠行


       直到天涯海角 這首歌也絕不會消散…」旋律漸漸慢了下來,曲畢他朝你露出笑容,很有朝氣的向你說道「聖誕快樂!」


       你跟著他笑了「謝謝你…」


       我也愛你。


夢囈-


         其實我一直很想寫寫看這種的!
         如果很雷那就請您返回上頁或是按✖吧><


         那麼就祝大家聖誕快樂♡
         害你們期待落空的話對不起啊啊啊TTTTTT

评论(9)
热度(57)

© 離@等我高考回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