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星夢呀
離是之後想用的新名字ヾ(*´∀`*)ノ

🌠

高3學生党 灣家人
稱呼隨意即可 隨性的過日子♪


「夢裡不知身是客」


喜歡的東西很多 只寫想寫的文章

そらまふ 段子.

そらまふ 段子.






  不管是被雨水還是眼淚所打濕的視線,眼前模糊一片的街道他一點都不在意。


  他的眼裡只容得下那個人平時穩重寬厚、此刻卻太過絕情的背影。


  「不要走!你不要離開我啊……」


  他聲嘶力竭的哭喊,卻沒有讓前方的人停下腳步的打算。


  「求你了、不要走……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他停下想再往前的步伐,卻沒有回頭。


  「……你不是一個人,你除了我之外還有其他人,更何況—」

  「才不是!我的世界、我的世界就只有你一個人啊!」


  他咬了咬牙,插在口袋裡的手握緊了拳。


  「你又不是我你怎麼明白!」

  —為什麼沒有傳達給你…為什麼我以為你明白?


  「所以そらるさん!請你、請你回頭看我一眼吧…」




  ——明明只要對上視線你就會懂我想告訴你什麼了啊——




  冷空氣從角角鑽進了被窩,そらる動了動手指,下意識的便想抱緊身邊的人。


  沒想到反而撲了個空。


  他嚇得原先濃濃的睡意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


  「阿,そらるさん好早。」

  「…まふ?」


  「嗯?」まふまふ邊拉了拉外套,坐到床邊背對著そらる,看不到他臉上的表情。

  そらる頂著一頭亂七八糟的頭髮,面無表情地盯著まふまふ看了一會,下一秒逕自抱住了他,他的身體一瞬間變得僵硬。


  「怎麼了?」他輕聲地問。

  「又做惡夢了?」そらる見那人沒反駁,又開口接著說「跟你之前夢的同一個?」


  まふまふ能感覺到そらる抱得更緊了,阿—又要被唸說怎麼又瘦了吧……


  「……是我的話,絕對會回頭的。阿,不對…不會再讓你哭的那麼撕心裂肺這點你絕對是很清楚的吧?」他小小聲的聲音混在窗外的雨聲傳進了耳朵裡。


  再來是時鐘滴答滴答走著的腳步聲,還有他們兩個人混在一起的心跳。


  雜亂的、真摯的……

  溫暖的。




  雨會停,夢會醒。


  但是如果你等到最後,你可能會見到彩虹還有你沒能見到的Happy Ending。






是好久好久之前的坑了。(也不知道在寫什麼www(

這樣反反覆覆的我真令人討厭…

评论(2)
热度(53)

© 離@等我高考回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