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星夢呀
離是之後想用的新名字ヾ(*´∀`*)ノ

🌠

高3學生党 灣家人
稱呼隨意即可 隨性的過日子♪


「夢裡不知身是客」


喜歡的東西很多 只寫想寫的文章

凜緒 — 理所當然

凜緒 — 理所當然



這世界是不是壞掉了?


凜月在被窩裡縮成一團意識恍惚的想,為什麼夏天那麼熱、冬天又冷的要人命……


這種天氣果然還是待在家裡睡覺最好了吧…


嗯,這是對全世界都好的結論!


沒想到當凜月正打算再付諸實行他的所想時,有人打開了他的房門。


「凜月,起床了。」


他慢吞吞地拉下被單瞇瞇眼看著來人,對上那雙清澈的眼睛只有一秒又毫不猶豫的用被子蒙住頭睡了。

一連串的動作自然而迅速。


「等、凜月!別睡了!!」真緒見狀愣了一瞬,他拉下圍巾,跨過小板凳最後蹲在他的床邊。


真緒無語的盯著床上沒有動作的團子看了一會,輕聲嘆了口氣。


這都是第幾天了?寒流怎麼還不結束阿……我也不想那麼早起的阿…「…明明我也想在溫暖的被窩裡多睡一點的…」


他搔搔頭,幾乎是沒有發覺自己將心聲說了出來,卻全都被另一個人聽的一清二楚。


「ま~くん。」真緒聞聲抬起頭,不見那個總是睡的頭髮亂糟糟的青梅竹馬,只看到一隻手對著他做出來、來的動作。


他眨了眨眼睛「既然沒睡就早點—唔…」邊說邊更靠近了一些,正想掀開那張被單沒想到還沒看清凜月的臉,就被那隻有點微涼的手拖上了床,回過神來時已經被抱了滿懷。


「嘿嘿,まくん也一起睡吧?這樣ま~くん就是共犯了♪」

「什!?凜、凜月!!!」突如其來感受到的另一個人的體溫,讓真緒滿臉通紅。


但是熟悉的味道下刻又讓他不自覺的放鬆下來。


「乖、乖—」凜月輕輕摸著真緒的頭「過度疲勞的時候,在溫暖的被窩裡好好休息可是義務喔?」

「…我有好好休息,而且也不該是現……」

「噓!關注我最愛的ま~くん可是理所當然的喔?我都知道的…所以就先好好的休息吧……」


真緒差點就要被這誘人的溫度與柔軟的被窩迷惑又深深睡去,沒想到他突然瞪大雙眼「不對!我是來找你去學校不是來睡覺的阿!」


凜月倒也不意外,他看著此刻撐在他上方的真緒一瞬間嘴角上揚了一點,下一秒眨巴著眼睛對著真緒說「可是,在那麼冷的天氣裡,難道在溫暖的地方睡覺不是理所當然的事嗎?」


「不是!」


「那ま~くん給我個抱抱吧?」

「哈?」


「還是說要給我個親親?我都很樂意喔♪」

「你…」


「總之!給戀人抱抱是理所當然的!」

「……」


*


(之後到了學校)


「早安阿小鳴。」

「阿啦,小凜月竟然主動跟我打招呼,而且你看起來好有精神皮膚感覺都在發光呢!」

「嗯?是嗎?大概是因為愛的魔力吧?」

「欸?什麼什麼?小凜月給我講詳細一點吧?」


-


「哈啾!」真緒揉了揉鼻子,又不自覺的嘆了口氣。

「衣更你感冒了?」

「不…我想應該沒有吧哈哈……」

「那你也別一直唉聲嘆氣了,另外最近早晚溫差大不要仗著自己年輕就不注意保暖跟休息知道嗎?都是偶像也要學會照顧自己,而且也都不是小孩子了,我想最至少的原則還是知道的吧?再說了要是衣更你倒下也會很麻煩的,總之不要像英智那傢伙連多穿一點再去看雪這種蠢事也犯我想你就還不用太擔心……聽懂了嗎?」

「是、是!」




夢囈-


結果還是抱了(*´∀`)


因為是冬天,所以想要抱抱…

评论
热度(37)

© 離@等我高考回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