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星夢呀
離是之後想用的新名字ヾ(*´∀`*)ノ

🌠

高3學生党 灣家人
稱呼隨意即可 隨性的過日子♪


「夢裡不知身是客」


喜歡的東西很多 只寫想寫的文章

凜緒 — 童言童語

凜緒 — 童言童語
•年齡操作(幼化)、OOC注意!
•我只是想寫可愛的幼馴染…不要抓我去關()((他們那—麼好♡

•無頭無尾的故事 願意看真是感謝了wwww





凜月抱著抱枕坐在矮桌旁,等著幼兒園的老師替他們每個人盛好午餐還有點心。

真緒坐在他旁邊,正開心的看著漫畫書沒有留意一旁的凜月開始變得不開心了。


「まくんまくん!我的肚子好餓。」

凜月輕輕拉了拉真緒外套的帽子。

「再忍一下就能吃飯飯啦!還能吃小凜喜歡的布丁喔?」

凜月聞言乖乖的放開手等老師來到他們的位子旁邊。


沒想到過了幾秒他又拉了拉那件紫色的外套。


「ま~くん,我的肚子在打雷了!」

「打、打雷!?」

「嗯!」凜月大大的點頭,伸手揉了揉自己的小肚子「轟隆轟隆的!」

「難不成小凜是怪獸嗎!?所以才會轟隆轟隆的…」真緒想到剛剛在漫畫書見到的那隻會噴火的怪獸,臉色變得難看起來。

「不是不是!」凜月又拚命搖頭,真緒見狀正想鬆口氣,不料那人又接著說「我是吸血鬼才不是那個怪獸呢!」他邊說還邊指向自己那顆小小的虎牙,像要證明自己所言不假。

真緒看著那顆尖銳的虎牙,嚇得差點哭出來「吸血鬼不也是怪獸嗎!」

「才不是呢!吸血鬼跟那種東西差的很遠很遠的!」

「那小凜你說有多遠!」

「差、差不多有這間教室那麼遠!」凜月奮力張開雙臂,小小的臉紅通通的。

「唔……的確差很遠…可是!」

兩個小小孩就這麼爭論著,倒也暫時忘記了肚子剛剛正在咕嚕咕嚕的叫著。

而最後終於停下我記得是在老師來到位子旁邊那時候……


凜月慢慢地從床上坐起來,眨了眨眼睛。

「喔你醒啦?做夢了?夢見了些什麼來著?」

他一抬頭便見到比剛剛大了很多的真緒坐在他的書櫃前。

「……ま~くん我的肚子在打雷了。」

真緒看著那雙沒有對焦的紅瞳,沒有多想便笑出了聲「哈?小凜你是怪獸嗎?」

他也跟著笑了「才不是,我是吸血鬼喔♪」





最近挺忙的,不過以後會更忙阿(趴

评论(5)
热度(40)

© 離@等我高考回來 | Powered by LOFTER